小米电视开机噗噗声……系统升级,服务更要升级!

聊•话题 admin 暂无评论

小米电视开机噗噗声……系统升级,服务更要升级!

小米电视3S,43寸购买于2016年3月31日(具体送货时间要晚一周左右),2017年3月14日出现画屏,屏幕出现彩条状申请维修!

直到4月23日左右屏补货才到,售后上门维修。当时测试没有其它问题,因为补屏期间买了一个55寸的新款,43寸小米换屏后也就没有使用。

5月3日左右另行安装使用时,出现异常了!!

小米电视3S开机不停的噗噗声……

打电话找售后,进行了一些交流后,对方也无常解决问题,只有报修处理!

次日售后询问,是否是声音输入问题,经电话指导,也无法排除异常!!

对于小米电视3S开机噗噗声,都没有遇到过相关情况。

5月5日,售后晚间上门,刚开始也没有发现问题所在,检测中系统提示升级,开机检测后,系统升级完成后,小米电视3S开机不停的噗噗声不再出现。

总结原因,小米电视3S开机不停的噗噗声系由于系统升级过程产生的问题。

可是,这个不是用户自身的原因产生的问题,却要用户对上门的服务费用买单?

工作人员强调,超出一年质保的上门服务,厂里不会给服务费,如果客户不买单,当次上门服务就白做了。

出于客服人员的人情,不好不买这单!但终究想来,还是有些不合理:

一是,一年质保,本身何用时间可能还不足一年,中间维修耽搁时间也包含在一年以内。

其二,本身系统升级问题,客服和售后电话没能解决才上门处理的,如果这么一个系统问题客服能有效处理 ,也不至于让客户产生费用?

其三、而本身系统升级过程出现的问题,工程师上门处理及时发现,也可以很好的解决后期类似问题,为何厂里还不给工程师报销当笔上门服务费用呢?虽只有不多的50元?


 

从客户电话到工程师上门服务这过程中接了好几通电话,也没有人给我们讲上门是要收费的?哪些要收费?哪些不收费?

各项收费的标准,也不明确(可能我们也没有上网去查)。


 

总结的结论是,小米电视升级了,服务更应该升级!!


 

小桥

2017.5.5


 

附图


 


 


 

转载请注明:知识百科网-刘侨的营销博客 » 小米电视开机噗噗声……系统升级,服务更要升级!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