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笑掷·未来可期——重庆大写艺第84期软装设计班毕业啦

聊•话题 xiaoqiao 暂无评论

 2018年12月28日,大写艺第84期软装班的学员们外出摆场实践学习,这是在大写艺的最后一堂课,但对于学员们来说,这和在大写艺开始学习的第一堂课同样重要,因为它意味着一段学习历程的终结,是求学路上的里程碑,也是展望一段新生活的开始。


        摆场是软装设计的最后一步,是将设计方案用实际物品呈现出来的过程,是合理布置家具,并用适当的装饰资源对家具产品加以点缀装饰,营造良好的空间氛围的实际操作过程。通过摆场能够体现出设计者的巧思和实力,让每一件陈设品在空间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搭配出和谐的空间氛围。
 

 
        摆场讲究空间的设计美学,最能直观的展现出设计师的审美和创意,在现场杨老师对学员们的摆场作品进行细致点评,学员们在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收获颇多,对空间整体配置、色彩搭配、层次结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虽然是最后一堂课,但是学员们都展示出了百分百的热情和求知欲,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老师讲解摆场的技巧和方法,通过亲身体验摆场实践的方式去设计阐述自己内心对于空间软装的理解。
 


 
        最后,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摆场学习之旅,大家在毕业晚宴上举杯共饮,回忆着在大写艺一同学习成长的点滴时光,畅想着对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向往,在每个人的脸上都能看到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因为努力付出的岁月会在未来的时刻去证明其存在的意义,相信每一位大写艺的学员都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拥有自己的闪耀舞台。

转载请注明:知识百科网-刘侨的营销博客 »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重庆大写艺第84期软装设计班毕业啦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