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侨的人个简历  

个人简历 xiaoqiao 暂无评论
刘侨的人个简历
 
人物档案:
姓名: 刘侨 
性别: 男
出生地点:重庆合川
身高:162cm
体重:62kg
星座: 巨蟹座
血型:A
民族:汉族
职业:陈设艺术设计师
出生日期:1981年6月26日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白色


生平简述:
     自中学毕业后就读于技工学校,比同龄人更早的接触初会并参加工作实践,也对生活有了更丰富的认识。在工作中重新拟定人生发展规划,在二十岁再次选择入校学习。学习本身不是工作转变的捷径,更多的是在不断的学习与自我成长中去更好的适应每一个新的工作与机会挑战。
     在十年壁纸家居领域不断的打拼和磨练中,授受着从销售导购到团队带领,从人事到企划工作等一系列创新与挑战,并出色的完成。
     在一个事业的相对高点,毅然选择了人生轨迹的重启,在与妻的创业中再反思自己的成长与未来发展方向,停下来,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刘侨,仍然在路上,与你、我一道同行~
 
个人履历:
1987年09月~1991年07月,就读于重庆合川荷叶村小。
1991年09月~1993年07月,就读于重庆合川花厅完全小学。
1993年09月~1996年07月,就读于重庆合川尖山初级中学。
1996年09月~1997年06月,就读于重庆聚英技工学校,车工专业。
1997年07月~1999年12月,重庆冰洋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后合并于重庆通用工业集团),从事车工工种实习,师从于徐世容,转正后在车工组工种。
1999年12月,国企人员精简期间,主动下岗分流,辞职后继续学业。
2000年01月~2000年08月,期间继续自修自考《金融》学业专科。
2000年09月~2002年07月,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成教学院, 2000级应用法学本科一班(专升本)。
2002年07月~2012年08月,重庆西南商标事务所实习(兼职)。
2002年09月~2003年02月,待业,继续完成法学本科自学考试全部考试课程。
2003年03月01日,完成自考最后一门英语考试之后,正式求职进入欧雅壁纸重庆分公司(丹雅壁纸前身)做店面销售。

2003年03月~04月,欧雅壁纸重庆分公司中天店实习,师从张小继。
2003年05月~2004年01月,欧雅壁纸重庆分公司马家岩店任销售工作,师从店长:王娟。
2004年02月~2005年01月,负责欧雅壁纸重庆分公司中天店工作,任店长,同年协助开设欧雅壁纸杨家坪商社店。
2005年02月~2006年01月,当年欧雅壁纸分公司撤并为重庆丹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旗下专卖店为丹雅壁纸。同期开始负责丹雅壁纸红旗河沟商社店、丹雅壁纸杨家坪商社店业务管理。同年协助开设丹雅壁纸百安居南坪专卖店。
2006年2月~2007年1月,负责丹雅公司部分直营店面业务管理,于同年7月协助开设丹雅壁纸升伟专卖店,11月协助开设丹雅壁纸江北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同年正式独立负责业务三部管理工作。
2007年02月~2007年12月,负责丹雅壁纸马家岩店、丹雅壁纸杨家坪店、丹雅壁纸升伟店管理。与王仁栋、苏承旗等共同负责公司店面销售业务管理。
同年,参与公司品牌VI导入。形象顾问公司:重庆云马形象顾问公司。



2007年04月,与刘静到成都参加IS02000管理学习培训。年底调入丹雅公司总部,负责人事部筹建工作。
2008年01月~12月,年初组建公司人事部,任人事经理一职,助理:阳晓丽。同时兼任丹雅公司策划部经理一职。
2008年07月,完成丹雅公司制度前期整理汇编成册,完成公司制度完整版《20080723版》
2009年01月~08月,年初移交人事部工作给刘静,全职负责公司策划部工作,任策划部经理。助理:徐宏。同年8月,组织实施策划丹雅公司十二周年庆活动。
2009年09月,从策划部调入销售部,负责销售二部业务管理工作,任部门经理。
2009年09月~2012年01月负责公司销售二部管理工作。合作店长:杨红梅、张铭、周祝帆、顾芳英、钟汶翰等。同年9月,协助开设丹雅壁纸香江家居专卖店。
2012年02月,从丹雅公司离职。



2012年03月~2015年03月,协助其妻程赵凤女士创业,加入合川恒艺壁纸,负责业务拓展及店面业务。
2015年04月,创立恒艺软装在重庆主城开设计软装专卖店。
2015年09月,关闭合川欣雅壁纸相关业务,全部精力于主城恒艺软装发展。



2015年10月,创立千飞电子商务经营部,着力于家居电商业务的拓展。担任旗下千飞策划运营总监。
千飞电子商务旗下运营千飞策划网(qianfei.net)、重庆数码建站(cqsm.net)、官网酷(gwku.com)、千网酷(qianwangku.com)。
基于对壁纸行业的热爱,期间主持运营“壁纸网”“达客街”等多个家居行业门户平台。
2017年12月,加盟创立官网酷(gwku.com)主要业务于企业数字化平台打造,集企业官网建站、品牌商标注册、知识产权及账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网络平台。
2018年9月~10月,参加重庆市九龙区居家就业创业发展计划第三期花艺培训项目,拓展软装相关业务知识技能。
2018年10月~2019年9月,在重庆大写艺职业艺术学校学习软装设计相关内容,提升梳理软装相关业务知识结构及能力。



个人荣誉: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师协会:高级陈设艺术设计师
第18届“写艺杯”设计竞赛荣获“优秀奖”



 

转载请注明:知识百科网-刘侨的营销博客 » 刘侨的人个简历  

喜欢 ()or分享